校友会举办校友工作沙龙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03-04动态浏览次数:324

 

    33日上午,校友会举办校友工作沙龙。校办副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陈晓虹、校友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各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参加本次沙龙。


陈晓虹对即将召开的校友会换届大会的流程进行了说明,详细讲解了有关工作的安排,并进行了具体分工。与会者就会前联系参会人员、参会校友防疫报备、熟悉场地座位、现场签到、计票工作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和确认。

沙龙上,还就有关校友工作绩效考核的方法以及成立地区校友分会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陈晓虹表示,校友会换届大会是校友工作的大事,需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希望所有校友工作联络员投入到工作中,确保校友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