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校友返校日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09-28动态浏览次数:421

2018927日, 2018校友返校日工作协调会议在上海师范大学外宾楼101召开。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蒋明军、校友会及各校友分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办副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陈晓虹主持。


蒋明军对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联络员表示感谢。他表示,与开学典礼、毕业典礼一样,校友返校日是高校众多重要仪式之一。他强调此次校友返校活动要围绕简约、隆重、难忘主旨开展,活动安排要简约不简单,活动设计要精心显隆重,要让校友的活动体验难忘深刻;各分会会后要及时在党政联席会议上通气、筹备要充足、特色要鲜明;各学院要借助校友返校日活动,充分接洽优秀校友资源,为校友参与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就业指导提供平台,要使校友的返校深刻、与母校的交流深入。

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对2018年校友返校日日程安排及88届校友毕业30周年主题活动相关内容进行介绍。内容精心设计了八大板块:包括88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主题会、致青春·毕业留影毕业照拍摄活动、重回母校·缘聚师大校友照片线上征集活动、心系学思湖 悠悠师大情校庆64周年校友捐赠以及校内场馆开放、文创产品体验等特色项目。

本次会议的召开,开启了校友总、分会联动的校友返校日工作筹备。校友会还对今年11月底前要完成的各学院校友会理事会的相关工作做了说明。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