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88届数学教育本科专业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10-08动态浏览次数:164

   

   106日下午,88届数学教育本科专业30多名校友在毕业30周年之际,回到奉贤校区参加校庆活动。原带班辅导员王建昌、徐继耀、任课教师顾中忙等参加活动,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韩金明代表学院出席。

返校活动由原88届数学教育本科专业班长郭文兴主持。郭文兴表示,回到母校有一种亲切感,回想当年在母校学习生活的场景历历在目,仿佛发生在昨天,感觉又回到激情燃烧的学生时代,令人难以忘怀。他代表全体校友感谢母校的培养、老师的教诲和同学的相伴。原带班辅导员徐继耀深情地回忆了和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感谢同学们对他工作的支持,并为校友送上了良好的祝愿。原带班辅导员王建昌谈到,和同学们相处非常愉快,并对当时班级的情况进行了回顾,他表示,看到各位校友今天事业有成,感到由衷的高兴。随后,校友们深情地回忆了在当年在母校的学习生活,并感谢为他们成长付出辛劳的老师们。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韩金明代表学院发言,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并代表全院师生对校友的返校表示最诚挚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学院和数学系的目前发展情况,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经常回到母校,并为校友送上祝福。校友返校活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校友毕业30年返校活动是学校推出校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校友广泛关注和好评。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