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与上海申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校企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03-25动态浏览次数:510

324日,上海师范大学建筑工程学院与上海申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在建工楼310会议室举行,上海申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毛鸣军、诺基亚中国区副总裁刘泽、大地保险公司上海分公司临港支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乔浣璐、我院党委书记沈亚芳、院长胡振、副院长蔡泖华以及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胡振院长和毛鸣军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蔡泖华副院长主持。



沈亚芳书记代表学院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本次合作即体现了我院首届校友毛鸣军总经理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也为我院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服务社会的平台,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人才培养、合作研发等方面切实合作,共同进步。



毛鸣军总经理表示,作为建工学院首届毕业生,感恩母校多年来的培养,感谢学院对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期待此次合作可以取得丰硕成果,也希望有更多的学弟学妹们可以加入公司,共同为上海市建筑产业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刘泽副总裁和乔浣璐副总经理分别就城市数字化转型和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胡振院长对毛鸣军总经理对学院的高度信任和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天的签约即是校友在事业成功之后心系学院发展、支持学院建设的体现,更是对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肯定。办学36年来,我院学生就业率持续位列全校前列,我院毕业生以其优良的品质、扎实的知识、务实的态度和赋予创新的精神,普遍得到用人单位的肯定和认可。校友的成功是我们坚持自身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的动力源泉。目前,学院适应建筑产业信息化转型的趋势,主动优化学科结构,积极筹备智能建造专业,更需要广大校友的建言献策和大力支持。

本次协议的签订为双方后期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将致力于数字工地平台建设和工地安全培训课件研发等工作,共同为上海市城市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