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广东校友会成立筹备恳谈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4-03-17动态浏览次数:11

316日上午,广东校友会成立筹备恳谈会在广东省深圳市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龙岗学校召开,校友会副秘书长张婧,美术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美术学院校友会秘书长黄雨艳及广东校友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张婧首先从基本情况、组织架构、特色活动三方面介绍学校校友会的概况,并回顾了广东校友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与会者围绕如何完善校友会组织架构、加强和母校的联系与合作、打造广东校友会品牌与增强凝聚力等展开探讨。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构建富含特色与底蕴的交流合作平台,并提出整合校友资源、创办主题活动、深化联动合作等举措,以更好地联络校友、吸纳校友、服务校友。此次会议初步拟定了广东校友会的成立流程,明确了后续成立工作的内容与重点。

会上,张婧和黄雨艳为校友们颁发学籍卡,校友会还为校友们精心准备了礼品,同温校园往昔。

此次恳谈会促进了在粤校友与母校的联结更加紧密,校友会服务地方发展的平台更加广阔,校友会将积极汇聚广大校友力量,赋能师大高质量发展。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