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校友、访企业、启会馆——校领导一行走访福建校友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04-19动态浏览次数:553

415日至17日,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蒋明军,校友会秘书长陈晓虹,相关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等一行5人赴福建拜访校友,走访校友企业并为福建校友会馆揭牌。94级机电技术专业、福建校友会会长郑志笔,97级行政管理专业、福建校友会秘书长庄逸禄等在泉州热情接待了蒋明军校长一行。

416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福建校友会馆揭牌仪式在晋江举行。蒋明军代表学校向福建校友们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向福建校友会馆的场所提供者郑志笔校友表达诚挚的谢意。他谈到福建校友会馆是广大福建校友沟通联络情感,扩大社会资源,谋求合作发展的平台,是校友们进行“火花碰撞的熔炉”。他衷心希望福建校友会能充分发挥会馆的空间、地域和情感优势,不断壮大福建校友队伍,推动福建校友、校友企业、母校和地方的紧密联系与合作共赢,为母校和地方的发展贡献福建校友力量。

郑志笔向在场校友介绍了会馆的前期筹备和布置情况。他表示福建校友会将依托新会址,努力开拓会务,更好地服务福建校友。会馆的启用亦有利于福建校友会活动的开展,也可以作为其他地区校友会、乃至各地校友前来福建交流的场所。

此次福建校友会馆揭牌仪式由福建校友会精心筹备,旨在为校友提供一个稳定温馨、自由开放的活动场所,进一步助力校友间的交流合作,增强校友友谊,加强福建校友凝聚力,助力校友事业,助益母校发展。

福建校友会馆位于泉州市晋江市迎宾路556号,欢迎广大校友前往交流。

此次泉州之行,校领导一行还走访了95级政法系校友,石狮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外事办公室主任龚一士,94级建工系校友、泉州泉港新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邱建忠和94级金融财会专业校友、泉州市泉港区财政局局长李海军。龚一士校友分享了自己在母校学习时的一些记忆深刻的经历,介绍了部分福建校友在石狮的工作和生活。邱建忠从发展历程、发展规模、业务特色及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在学校掌握的扎实技能对现在的工作开展有很大的帮助,十分感谢母校的培养。李海军对母校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母校心系校友,关注校友发展。在交流中,他回忆起自己在学校的点点滴滴,十分感谢母校的培育和教诲,也非常高兴看到母校的蓬勃发展。蒋明军认真听取了校友们的发展近况,对校友企业的快速发展表示由衷欣慰,也为校友们送去了母校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校友们在工作之余不忘母校发展,希望校友们能够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一日在校一生是友,千里聚之千载为家。”此次福建之行,收获满满!今后学校也将继续不断加强与校友的联络与沟通,整合资源,做好服务工作,助力校友们互帮互助,互相成就,共创美好未来。


上海师范大学福建校友会简介:

上海师范大学福建校友会于20191228日在闽成立,是我校在外省市建立的第二个校友会,也是我校在东南沿海地区建立的首个校友会,目前有在福建工作和在福建居住的校友200余人。校友会旨在有效联系和凝聚更多在闽及东南沿海地区校友,搭建校友合作平台,引入校友资质,进一步助力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同时也旨在为伟大祖国海上丝绸之路战略集结更多师大力量。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