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讲座|重回母校并与师生分享学术前沿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4-04-03动态浏览次数:10

202443日,现为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唐爱军校友重返母校。学院热情欢迎校友的到来,回到母校的唐爱军校友感慨又来到即熟悉又亲切还留下美好回忆的美丽校园。学院校友理事会会长张志丹院长与唐爱军教授亲切交谈,张院长主要介绍学院情况、思政课建设和马学科发展情况,唐爱军校友对我院近几年取得突破性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同时也反馈上师大马院在同行院校中近几年有着比较大的学术影响力,他作为校友也表示很自豪。唐爱军校友也十分关心马院学生,在学院学生培养、就业情况等方面与学院领导深度交谈,也表示有机会要助力马院学子发展和母校发展。 

之后学院邀请唐爱军教授在学院文科实验楼202多功能厅为全院师生分享一场题为《唯物史观视域中的中国式现代化》讲座活动。本次讲座高质量,学术气氛浓郁,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