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单位招贤纳才——药明生物与艾德生物来我院举办校企合作宣讲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05-06动态浏览次数:285

为更好地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为在校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42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邀请了上海药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药明生物)与厦门艾德生物医学检验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德生物)两家优秀校友单位来我院举办校企合作宣讲会。生物技术专业负责人陈军老师,药明生物代表赵杰(我院2005届生物技术专业校友)、昌国强、吕捷等人,及艾德生物代表涂东明、阙剑云、张仁贵(我院2015届生物技术专业校友)等人出席本次宣讲会,活动由学院辅导员曾秋烨主持。



陈军首先代表学院欢迎两家公司与我院合作培养专业人才。药明生物生物制药开发及生产业务部主任赵杰及艾德生物人力资源总监阙剑云先后就公司的基本概况、发展方向、薪资待遇、企业文化等为同学们逐一介绍,同学们仔细聆听,积极互动,现场氛围良好。两家公司均有招收实习生的意向。其中,药明带来“种子计划”,旨在提前发现和培养优秀的生物制药研发、质量与生产类人才。艾德也为同学们带来了实习机会,在厦门、上海、成都等地均有艾德实习岗位,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宣讲结束后,两家公司对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进行了现场答疑与面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与代表沟通,详细了解自己心仪的公司和职位,代表们也耐心解答,并适当给予一些建议。



宣讲会落下帷幕,参会同学、与会代表间的双向选择也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为企业单位和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交流环境,同学们对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并且部分同学也获得了相关企业的实习机会。日后,我院也会对院内不同专业的同学进行就业指导,在扩大服务面的同时加强针对性,更好地推进和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


(供稿: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