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梦不散场”——2021年校友会毕业季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06-24动态浏览次数:497


621日,“青春有梦不散场”校友会毕业季系列活动在毕业典礼的热烈举办中圆满落幕。据悉,活动自5月启动,由“将师大装进行囊”、“最熟悉的惊喜”和“留下美好记忆”三个环节组成。本次活动惊喜重重,一经推出,便受到广大毕业生的积极响应。


为了此次毕业季爱心义卖活动顺利开展,校友会毕业季工作组从设计定制、整理货品到摆拍插件、活动策划,经过多轮筛选,最后独家出品了师大桃李杯、盲盒冰箱贴等十分精美且具师大特色的纪念品。毕业典礼一结束,师大学子们就来到了义卖现场,纷纷驻足挑选。


此次义卖金额总计10985元将捐赠给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用于母校的建设。活动当日,校友会毕业季工作组还为校友们定制了专属KT版、手持版和纹身贴纸,毕业生们可享受现场拍照服务,用以纪念这难忘与光荣的时刻。




毕业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愿你带着师大满满的祝福与期盼扬帆起航,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迎接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