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88届(技术师院)物理系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10-25动态浏览次数:128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恰逢母校64周年华诞,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88届(技术师院)物理系校友和班主任回到奉贤校区欢聚一堂。



同学们沿着当年走过的路,来到老物理楼、1号宿舍楼寻梦,遥想当年。在路边、在桥上、在河边、在操场旁,一次又一次,按下快门,留下倩影。

看着熟悉的建筑,倒不完的是满满的回忆;叙不完的是久别的离情……



同日,86届(技术师院)物理班校友举行了师生聚会暨姜学惇老师从教三十五年联欢活动。




今年早些时候,98届应用电子校友举行了毕业二十周年范小活动,98届电气3班也举行了校友聚会活动。(供稿、摄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校友分会)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