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母校,我们回来了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10-29动态浏览次数:111

母校,我们原上海师院中文系61级(3)的同学们回来了!闻着桂花的芳香,踩着熟悉的土地,我们回来了!

这里是我们学习、生活过四年的地方,这里有我们尊敬的导师、情深的兄长。五十三年前,我们告别母校,奔向各自的岗位。如今,过去的校园已经变了样,但我们依然感到亲切;如今,有的导师已经离世而去,但我们忘不了他(她)们曾经的教诲;是母校和母校的老师让我们牢记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如今我们也已桃李满天下。

在校庆64周年之际,我们回来了。我们21位同窗相聚上师大,叙友情,通信息,谈养生,忆曾经,梦未来。在这片土地上,我们曾经年轻过,激情过,奋斗过。现在虽已银丝满头、皱纹满额,但今天相聚仍如孩儿般激动不已,激情满怀!我们珍惜同学情、姐妹情、兄弟情,留一张难得的合影,个个张开快乐的笑脸。我们共同举杯,祝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祝我们校友们健康幸福!

                                                                

                                                              中文系61级(3)班校友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