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重温师恩 共叙友情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10-29动态浏览次数:169

在这个金桂飘香、喜获丰收的时节,众多师专88届毕业生作为师大学子的一份子,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了1020日当天师大庆祝六十四华诞暨毕业30周年返校主题活动。

30年的风华岁月,弹指一挥间。师生相见,同学聚首,共同回首几十年的风风雨雨,回望曾一起走过的青春岁月,回忆着快乐的往事,互诉着思念的煎熬,描绘着大家美好的憧憬。

师专校友会为配合师大校友会做好此次活动,暑期期间就精心策划,召开联络人会议,共同商议活动方案。庆典活动上,师专88届学生代表、黄浦区曹光彪小学校长卢雨向师专教师代表缪德良献花。最难能可贵的是师专学子克服困难精心准备了演出节目,以小组合唱的形式演绎了一曲《毕业歌》,让整场庆典活动在难忘与不舍中落下帷幕。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