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庆建校64周年,建工学院举行88届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11-09动态浏览次数:117

 

2018114,上海师范大学建校64周年暨建工学院88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对各位校友回家团聚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给予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继续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同时就学院概况及近两三年学院发展向老教师及校友进行了汇报。

已经毕业30年的建筑工程学院首届学长学姐们又一次回到了自己曾经最熟悉、谱写了青春的校园。三十年前,他们从天南海北走来,毕业后,又各奔东西。如今重聚师大,他们发现路上多了许许多多和他们当初一样稚嫩的面孔;发现了那个依然清晰明净的教学楼倒影;发现了比当年长高了很多的小树和那些曾经无比熟悉、如今却已经变得陌生的小路……他们不禁感叹:时间过得真快啊。

 

校友们在专属于他们的签名墙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并且拍照纪念了这个激动又充满感动的瞬间。校友们合影留念,一张久违的合照将此刻的时光定格。感谢上苍,让我在三十年前结识了你,在上师大美丽的九月,美好的相遇。用一朵花开的时间相遇,在最美好的年华里,用最美好的姿态,遇见你。相逢是首歌,拉家长里短,数儿女情长,谈笑风生,肆无忌惮。倾诉的是真情,珍藏的是友谊。

岁月虽然催人,但青春的回忆永不磨灭。经过岁月的沉淀,昔日同窗之情会变得更深、更浓。曾经的学校,变成了母校,但不变的是:不论相距多远,相隔多久,我们都是师大人,师大是永远的家,常回家看看。母校的发展壮大和辉煌成就,凝聚着校友的智慧和心血,更融汇着校友的期盼与祝福。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