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音乐学院校友会胜利召开第二届理事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11-09动态浏览次数:288

2018113日下午,音乐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班子领导、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校友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张玮主持。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亭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她向百忙之中莅临大会的校友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音乐学院执行院长施忠介绍近三年学院发展。他从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合作交流、艺术实践等方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与各位校友一起分享了学院发展近况。他充分肯定了校友在社会各界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院建设的真心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会能进一步发挥更大作用。音乐学院副院长张玮向校友们作校友会工作报告,校友们对校友会做出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根据《音乐学院校友会章程》的相关规定,学院校友会第一届校友理事会期满,需进行换届。会上高亭老师宣读了第二届学院校友理事会建议名单,经表决通过,产生了新一届音乐学院校友会理事会名单。校友们纷纷发言,回顾了大学期间学生生涯的点滴,感恩母校给予的教育,以自己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多年培养,为学院建设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并祝愿学院的未来更加美好。



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名单

会长:施忠

副会长(以姓氏笔画为序):孙红、宋怀强、杨燕迪、钱熹媛

秘书长:张玮

理事(以姓氏笔画为序): 朱劲松、孙红、孙雅艳、安磊、任瑜、陈白桦、宋怀强、杨燕迪、张玮、金国忠、金喆、周平、施忠、项华、郭强辉、席恒、钱熹媛、高亭、黄蔚敏、戴定澄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