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数理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11-12动态浏览次数:166

 
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集体照
长石旺舟介绍学院情况
事会成员认真审议工作报告
记韩金明致辞
新一届学院理事会副会长吴卫国发言

1110日下午,数理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校会议中心二号报告厅召开,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韩金明,院长、学院校友会会长石旺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院校友会秘书长蔡琼霞,副院长储继峰、刘明峰,以及50位校友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蔡琼霞主持。

韩金明代表学院致辞,他对校友们历年来给予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加强和母校的联系,发挥好校友和母校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石旺舟代表学院作工作报告,他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介绍了学院接下来的工作思路和中长期地发展目标,并诚挚的邀请各位校友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等各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蔡琼霞代表数理学院校友会,作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她介绍了五年来学院校友会开展的工作情况。她表示,在校友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校友会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组织架构不断健全,交流渠道逐渐顺畅,并搭建了校友联络平台;同时推动资源利用,邀请校友打造了“名师助成才”校长论坛、“人生导师”沙龙、“成长之路”访谈等特色品牌,形成校友联动机制;精心策划和组织校友返校活动,做好校友服务工作。丰富多彩活动的开展,使得校友间的联系日益密切,情谊愈渐浓厚。

80级校友、特级校长、正高级特级教师、崇明中学校长吴卫国代表校友发言,深情回忆了母校生活和学习经历,对母校优良的学风、严谨的教风记忆犹新,对母校多年来的悉心培养表示感激。号召历届校友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懈努力,不辜负母校栽培;同时加强与母校的联络,为母校的发展提供帮助,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推举并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人选,审议并通过了新修订的《数理学院校友会章程》。

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母校因校友变得精彩,也因为校友而感到骄傲,很多校友们也在会后提出要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出谋划策、群策群力。相信在全体师生和校友们的共同努力下,数理学院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

  

(供稿、摄影:数理学院校友会)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