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晋学院】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二届二次校友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11-19动态浏览次数:302


1111日,谢晋影视艺术学院二届二次理事会在文馨楼406召开,学院校友理事会会长赵炳翔院长,以及校友理事共同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徐君主持。

理事会上,赵炳翔院长热烈欢迎广大校友返校,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并向与会校友理事们报告了学院2018年在教学科研、国际交流、艺术实践、硬件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成果。还精心挑选近期来学生部分优秀作品,剪辑了相关视频片段做了现场分享。

校友理事们纷纷表示,看到学院的发展以及师生获得的可喜成绩十分自豪,作为校友也想助力母校的发展。在会上,大家就下一阶段学院发展以及学院校友理事会工作的开展和推进建言献策,就戏剧教育的推广、课程建设的拓展、开设专题讲座、为在校生实习实践提供平台等方面提出不少建议,并愿意积极参与其中。会后,校友们还参观了学生教室和实验剧场,晚上共同观摩了2015级表演班毕业大戏《威尼斯商人》,重温校园生活。(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