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法与法政学院】哲学与法政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11-26动态浏览次数:322

20181117日下午,哲学与法政学院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徐汇东部校区文科实验楼502召开。哲学与法政学院党委书记贺朝霞,院长、学院校友会会长蒋传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燕,学院副院长、校友会秘书长顾国祥,学院副院长朱新光、韩思阳,以及三十余位校友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顾国祥主持。

党委书记贺朝霞代表学院致辞,她首先向各位校友重归母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讶异于如今校友会班子成员大多30岁以内的年龄,并感叹如今的哲法学院青年一代早已在属于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并不忘报效师恩,反哺母校;也希望各位校友密切加强与学校的关系,以校友会为跳板更好地帮助和支持母校的建设。

院长蒋传光指出,哲学与法政学院与上海师范大学同龄,成立于1954年,到今年已然有64年光景。学校在成立的历史岁月中,于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于全院一代代师生园丁的辛勤努力下、在广大校友的关心和帮主下,栉风沐雨,薪火相传,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希望各位校友继续通过各种方式向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使学校培养更多人才、创造更多知识,把哲学与法政学院建设成传承好、发展好、前景好的优秀学院。

副院长、校友会秘书长顾国祥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向与会成员作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指出,哲学与法政学院校友会自第二届校友会换届以来,始终秉承让校友成为学院发展的关注者、建设者、参与者、和成果分享者的原则,在全体校友的通力合作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学院发展和校友凝聚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哲学与法政学院校友会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负起承接学校和校友联系纽带的责任,让校友因母校而更具有归属感和荣誉感。

会议应到39人,因病、因事请假10人,实到29人。会议上各位校友审议并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哲学与法政学院校友会第三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建议人选和章程。

2011级中哲专业,校友理事会常务理事,现任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产品经理的刘磊代表校友发言。他感叹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时常想起七年前出来上海师大,那番光景,历历在目,百感交集。他感谢学院在他成长过程中的培养,师大三年,学以成人,德成大师。他也怀念在上海师大求学的日子,此去一别,应是良辰好景虚设,便纵有千种风情,更与何人说?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只有一代代校友的共同归属,才有一种立体丰满的学院发展。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相信在全体师生和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哲学与法政学院在未来的历史发展过程中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共同迎接未来发展的机遇和挑战!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