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隆重举办91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10-26动态浏览次数:165


三十春秋再聚首,数百学子又同窗。2021年10月23日建筑工程学91届建工系工民建专业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在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隆重举行。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继耀、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胡振、副院长蔡泖华、王通以及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三十年间寄存的友情迎来了三十年后的重逢,88级校友毕业三十载重返师大校园。为了让校友们更好地了解学院最新发展状况及重温师生情谊,学院为他们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会,活动由蔡泖华副院长主持。


       

学院制作的91届的老同学们,欢迎回家的视频引起了校友们无限的回忆和动容,一幅幅当年的校区照片和青葱岁月时期的合照把大家的记忆带到了三十年前的校园生活,唏嘘阵阵,感慨万千视频的后半段为他们展示了学院的历史变迁,以及30年间学院的飞速发展,校友们纷纷表示为母校光荣的历史和辉煌的今天感到骄傲与自豪



胡振院长代表学院60余名教职员工1000余名学生对回家的校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各位校友不忘初心,从四面八方回到母校参加毕业三十周年集体返校活动,这份感情让人为之动容。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建工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教学科研成果也希望广大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强调,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没有广大校友的支持就没有建工学院的今天。他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会上,学院专门邀请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继耀老师(91届学生的辅导员)为他们颁发精心准备的学籍卡,重温一把“签到时间”。光阴似乎并没有带走任何东西,“你还是那个曾经的你”。



91届工民建2班班长施伟东代表参加返校活动的40名校友上台发言,他表示看到母校今天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特代表全体91届校友希望学院越办越好,也将竭力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做出贡献。



欢迎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师大校园,母校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当寻找到曾经生活和学习的地方,亲切之情油然而生。校友们纷纷在母校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珍贵的一刻。



本次返校活动的圆满举行离不开广大校友们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响应,经过岁月的沉淀,昔日同窗之情会变得更深、更浓,不论相距多远,相隔多久,我们都是师大人,师大是永远的家,常回家看看。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