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访校友 促发展——学院走访93级杰出校友周惠萍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11-05动态浏览次数:171

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促进双方共同发展,2021年10月29日,我院副院长、校友会秘书长蔡泖华,学校校友会李莉以及学院校友会联络员王怡辛一行3人走访了我院93级优秀毕业生、“全国民航五一巾帼标兵”、上海东航投资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总监周惠萍女士。



周惠萍校友对母校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十分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她表示自己所取得的成就与母校的栽培密不可分,自己也会尽己所能为母校发展做出贡献。毕业二十五年来,周惠萍都在建筑工程领域里兢兢业业、埋头苦干,她紧跟时代变迁、努力学习知识、不断拓展自我,目前担任上海东航投资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总监,同时兼任第二机关党支部书记,并在2020年度荣获省部级的“全国民航五一巾帼标兵”奖项。





蔡泖华对周惠萍校友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和赞赏,他对学院近20年来人才引进、教学科研、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希望周惠萍校友可以常回母校看看,为学弟学妹们作一次人生导师讲座,分享她的宝贵工作经历。李莉老师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成立与发展,并代表学校校友会为周惠萍送来了精心订制的小礼物,她希望校友们可以和母校多走动多交流。

此次走访,提升了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收获了学院未来发展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促进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