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来访我校校友会基金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9动态浏览次数:530

11月9日上午,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黎霞、副主任张纪花、智能制造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施静、能源与材料学院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陈勇、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主持工作副书记王继芬、校友会办公室干事杨玲一行6人来访,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等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双方就校友会和基金会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陈晓虹首先代表校友会、基金会对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基本概况、组织架构、特色活动、校友福利四个方面对我校校友会工作进行了介绍。



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军峰介绍了我校基金会的基本概况、工作成效、特色项目、工作展望等。校友会办公室专员段程程从内容介绍和亮点总结两个方面,分享了上海师范大学2021年“云返校”筹备经验。



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胡仰乔提出了三条学院校友会工作的建议,要积极互通消息及时沟通;全情投入主动发现校友需求;加强不同校友峰会的交流,互相提升工作水平。环境与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佳展示了环地学院校友分会的特色活动,例如:校企合作共发展促就业;设立评选大地奖学金;创设校友文化纪念品;建立完善校友数据库等。

在交流环节中,双方就云返校和校友会等级评估等问题展开讨论,具体问题具体剖析,并提出可操作的针对性建议。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黎霞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满满,希望能学习借鉴师大的经验,更好地开展本校校友会、基金会的工作。

此次来访交流会展示了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基金会工作方面的经验成果,加强了业务交流,促进双方继续提升校友服务工作、创新工作模式,更好的为学校发展强力蓄能。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