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线上召开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11-19动态浏览次数:99

20211113日,建筑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App在线上顺利召开。学院院长、校友会会长胡振,学院副院长、校友会秘书长蔡泖华, 四十余名学院校友会理事参加,会议由蔡泖华主持。



蔡泖华对各位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地感谢。他为大家介绍了今年学院举办的91届校友返校30周年活动,并为各位理事分享了精心制作的活动视频。胡振向全体理事成员作《2021年建筑工程学院校友会工作总结》。他表示,2021年学院成功举办91届校友30周年返校活动,积极开展校友走访工作,也有许多杰出校友回到母校与学院进行合作洽谈。为促进校友间的交流沟通,学院还将举办校友合作与发展论坛,为校友搭建交流平台。他希望各位理事多提意见,积极参加。学院将与商学院合作招收MBA智能建造方向研究生,他表示想继续深造的校友,可以借助这个平台继续攻读学位,也希望广大校友能够大力支持、积极宣传。



另外,会议审议了学院校友会相关理事人员变更情况,经会议讨论表决通过上海师范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校友理事会成员变更名单:金毅从原学院校友会副会长职务,调整为学院校友会理事;张爱国不再担任学院校友会副会长职务;程忠、徐春光、张晟、顾建平、竺士杰、杨莉、顾越、唐金兴不再担任学院校友会理事职务。周惠萍、陈宇增补为学院校友会理事。蔡泖华老师代表学院校友会理事会,对以上这些校友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会议最后,校友们畅谈学院发展,共叙友谊。大家一致认为,新一届的校友会成员应更加积极投入到学院校友会工作中去,认真做好校友会各项工作,进一步助推学院快速发展。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