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校友会】走访慰问80届知名校友卞松泉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12-25动态浏览次数:528

1217日,师专校友会会长缪德良携部分理事会成员走访慰问了80届师专知名校友、第三届上海市教育功臣、特级教师、特级校长、上海市打虎山路第一小学校长、打一小学教育集团理事长、国家督学卞松泉;原师专教务处处长、华东师大一附中校长陆磐良。

卞松泉校长陪同理事会成员实地参观了打虎山路第一小学。打虎山路第一小学是上海市首批素质教育实验校,曾入选上海市十大名牌小学,被教育部教育发展中心列为全国素质教育定点考察学校,是上海市德育先进集体、上海市教育科研先进集体、上海市艺术教育示范校、上海市花园学校,中国创造教育学会实验基地,上海市二期课改实验校。

座谈会上,缪德良会长代表理事会感谢了卞松泉校长的热情接待,并代表校友会对卞松泉校长几十年扎根教育一线,奉献基础教育表示了充分肯定和深切慰问,希望卞松泉校长今后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师大的发展。卞松泉校长对校友会来访慰问和母校多年的培养深表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教育集团的发展情况,尤其重点介绍了他“治一校若烹小鲜”的治校理念,既治校要有科学的态度、理性的认识,在细节、常规的每一个方面,不折腾,仔细地“烹”,“烹”的过程充满乐趣,充满挑战,“烹小鲜”,贯穿一条主线,就是“发展”,明确着一个追求,就是“超越”,跃动着一个信念,就是“创新”。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