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校友会】走访慰问原师专教务处处长陆磐良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12-25动态浏览次数:517


12月17日,师专校友会会长缪德良携部分理事会成员走访慰问了原师专教务处处长、华东师大一附中校长、特级教师、中学数学高级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陆磐良。

缪德良会长代表校友会对陆磐良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原师专教职员工的发展,同时希望陆磐良校长今后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师大的发展。陆磐良校长对理事会能来校走访慰问深表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为师大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大家一起参观了优美的校园。

华东师大一附中1959年被命名为上海市重点中学,其前身是光华大学附中和大夏大学附中,分别由张寿镛廖世承欧元怀创办于1925年。1951年秋,因大夏、光华两校合并组建华东师范大学,两校附中合并为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1958年又因华东师大增办第二附中,遂改称华东师大一附中。20058月,位于北外滩瑞虹新城中心地带的新校区正式启用。新校设计理念前沿,建筑风格独特,现代技术含量高,成为上海市中心城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学校之一。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