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校友理事会一届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11-24动态浏览次数:146

11月13日上午9时30分,人文学院校友理事会一届三次会议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文苑楼909会议室举行,会议采用线上线下融合方式进行,校外理事参与了线上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校友理事会秘书长詹丹主持。



首先,人文学院校友理事会会长、人文学院院长、查清华向各位参会校友理事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诚挚的问候。查清华具体介绍了2021年度学院的主要工作并对学院的未来发展作出展望。在学院的发展中,他重点提到了中华优秀文化推广联盟活动的相关情况。他在讲话中提到,希望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以及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学院将积极为校友及所在单位提供优秀毕业生和智力支持,也希望校友为学生提供更多职业指导和优质就业机会,实现双方共同发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副秘书长孙珏岷所作《人文学院校友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

各位校友以自己的行业视角和经历经验,为人文学院的未来发展和人文学子的前途献出智慧和建议,表示愿意调动校友资源,做到平台共享。同时,发言的校友也均对人文学院这一年来的成就和进步表示赞许和祝贺。

最后,人文学院院党委书记朱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对校友们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大学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们多与学院联系互动,共享社会进步和高校知识成果。同时,她也指出,校友理事应充分发挥出色的组织能力,在宣传和支持母校和学院发展、加强校友之间的感情联络和事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作用,从而使学校、校友事业发展过程中达到共赢。她希望人文学院在师生和校友的共同努力下拥有更加精彩的美好未来。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