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校友会】“关爱残疾人 让爱助童心”— 福建校友会2021年爱心助残公益活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12-06动态浏览次数:157

123日,在第30个国际助残日当天,上海师范大学福建校友会牵头联合中共福建省德化县委统战部、共青团福建省德化县委员会、德化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德化县圆梦社会工作服务研究中心共同在德化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关爱残疾人 让爱助童心”爱心助残公益活动。


  


此次爱心助残公益活动的举办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发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全社会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增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促进特殊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活动秉持传承上海师范大学“厚德、博学、求是、笃行”校训精神,彰显师大校友们“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育人初心和大爱无疆的涓涓爱心。


  


本次活动共募集爱心校友郑志笔、柳燕铭、苏华俊、卢大晶、吴庆伟等提供的小康食品礼盒200盒、AI智能仿生机器狗8、芦柑100斤、葡萄软性饮料五箱、乾隆五句包子套餐500份,爱心捐赠环节由捐赠方代表上海师范大学福建校友会会长郑志笔作现场主题致辞,德化县融媒体中心和德化有线电视台分别作现场拍摄报道。特教学校孩子们的天真笑脸展现了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福建校友会自成立以来,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活动为载体,在联络加强校友间友谊情感的沟通互动、持续赋能展示校友会的社会责任感和弘扬正能量方面多方发力,今后将继续组织类似活动,展示校友会的活力风采。

(福建校友会 陈武龙供稿)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