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飘飘白雪日 暖暖同学情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01-07动态浏览次数:233

2018年12月30日,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2008届中国古代文学(硕)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在徐汇校区举行。来自不同地方的2008届中国古代文学(硕)20多名校友回到阔别多年的母校,共叙同学情谊,共忆求学点滴,共赏校园美景。

下午3点,“叙谊茶话会”在文苑楼708会议室进行。同学们感慨万千,纷纷发言介绍自己的近况,并回忆在师大读书的点点滴滴。大家还邀请了曾经的老师之一,人文学院中国古代文学的导师詹丹教授参加茶话会,詹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对同学们的返校表达了欢迎。会上,詹老师还给大家赠送了自己的著作。晚上6点,“追忆聚餐会”在桃李居举行。同学们对酒畅谈,感恩母校对大家的培养,感恩老师们对大家的教导,感激有这么一群友情深厚的同学,并纷纷相约下一次的聚会。

 

 

30日的下午,校园中飘起了白雪,同学们在雪中漫步校园,找寻曾经在师大的足迹,寒冷的天气中荡漾的是暖暖的同学情,映衬着美丽的师大更加多娇!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