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校友会】上海师专校友会二届二次理事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01-11动态浏览次数:204

近日,上海师专校友会召开二届二次理事会议,回望2018年,畅谈2019工作新思路。会议由副会长蔡廷华主持,三十多位理事出席会议。

秘书长颜准在总结一年的工作时指出,师专校友会除了积极组织筹备88届毕业生参与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为校友各类聚会提供新闻报道和其他服务之外,还协助师大校友会建立澳大利亚校友分会,走访科瑞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一民、上海新徐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戚振国、打虎山路第一小学校长卞松泉、华东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校长陆磐良等知名校友。

会长缪德良指出,师专校友会是师专校友的精神家园,也是师专校友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2019年,师专校友会将着力健全校友联络群,加强校友走访,多方面了解校友信息,积极宣传杰出校友,特别是教育界杰出校友的精神风貌,同时做好89届校友回校团聚的组织工作。会长缪德良还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积极建设校友会,搭建师专师友与师大沟通的桥梁,挖掘师专培养小学教师的优良传统,以利于师大小学教师的培养,以及师范教育经验的传承与发展。

理事们对如何深入总结师专办学经验和小学教师养成教育的特征,运用优质教育资源服务于本科、研究生层次小学教师的培养展开了热列的讨论,并就如何富有成效地开展新一年校友会工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