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学院】对外汉语学院成功举办 汉语国际级教育专业创业经验交流讲座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12-10动态浏览次数:171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拓展创新思维,激发学生自主创业的兴趣和积极性,121日下午,对外汉语学院在学院307室开展以“揽词”项目为例对外汉语专业创业的个案分析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魏邵川校友主讲。



会上,魏邵川校友从创业项目“揽词”入手,分别从项目开发、创业过程中失败的原因和教训以及项目受益效果三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魏邵川学长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提出要善于挖掘热门资源,预测资源前景,利用现有的条件合理地选择创业项目。



此外,魏邵川学长还向大家讲述了创业过程中每一个阶段的特点,并向大家分享了面对困境时可以采取的解决方法。



最后,魏邵川学长提出建议,他指出专业的知识和技能是隐形的财富,鼓励大家积极探索和尝试,以最小的成本尽可能创造最大的价值。我们正处于青春活力之时,要勇于发觉和尝试新的事物。

本次校友创业经验交流讲座重在为学院学生就业择业拓展新的思路,邀请成功创业的专业校友为在读学生分享创业经验,提供相关的方法和建议。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了新的就业择业方向。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于创新,大胆创新,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发光出彩。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