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院顾美康教授访谈实录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1-12-15动态浏览次数:140

2021129日,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王旻硕老师走访了我院顾美康教授。

顾美康教授在我校计算中心任教多年,曾参与神州六号测试工程等多项国家项目。走访过程中,顾教授给我们介绍了自己毕业后任教的主要经历和参与神州六号测试项目的具体过程。谈起自己的从教经历,顾教授讲述了自己曾经带过的几位出色的学生,他们现在都已为人师表或成为行业精英。顾教授表示能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有用之人,是自己一生的职业追求。而后,顾教授还就当代大学生科研竞赛问题和我们进行了交流。顾教授提到了要鼓励学生参与学术竞赛,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在实践中提升专业能力。



最后,顾教授给师大学子送上了自己的殷切期盼: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勤思考,肯钻研,在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