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分会】共商发展 师专校友会胜利召开二届理事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6动态浏览次数:683


 

923日上午,上海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简称师专)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在香樟苑召开,上海师大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刘晓敏和来自社会各界的优秀校友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师专校友会执行秘书长蔡娟娟主持。

上海师大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刘晓敏代表学校致辞,对师专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师专校友在社会各界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尤其强调在本市基础教育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他对师专校友多年来给予师大建设的真心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师专校友会能进一步发挥更大作用,在服务好校友的同时继续为师大发展添砖加瓦。

师专校友会会长缪德良作了题为“有温度的学校,有温度的家园”工作汇报。师大校友会秘书长陈晓虹宣读《关于同意上海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友会理事会换届的批复》。师专校友会副秘书长顾敏(94届校友,现任上海海关学院人事处处长)宣读换届建议名单后,经师专校友会半数以上理事表决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新一届会长缪德良对大家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原师专校长李家庆深情回顾了师专发展历程,为师专学子在社会各界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师专校友会名誉会长尹后庆(80届校友,现任上海市教育学会会长)代表校友发言,他回忆了师专学习的美好过往,表达了对母校的真挚情感。师专校友会名誉会长陆建非教授在参加完重要学术活动后特地赶来表示祝贺,并与校友们亲切交流。

会上,广大校友纷纷表示将以自己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多年培养,为师大建设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并诚挚祝福师大的未来更加美好。

(供稿 摄影:师专校友会)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