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情系母校,难忘师恩 ——上海师范大学(原上海技术师范学院)87届物理专业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纪实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07动态浏览次数:684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 107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原上海技术师范学院)87届物理系物理专业的三十多位同学,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阔别三十年的母校,参加“三十年” 返校活动。

首先,同学们在丁国弟、茅红伟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大家一边欣赏校园美景,一边回忆昔日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

接着,同学们来到迎宾楼二楼会议室,与十余位老师一起,参加了以“不忘师恩”为主题的交流会。会议由张军同学主持,每位老师以简短的语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待,老师们从事业、家庭、同学情等方面给予了真诚的建议,接着东道主代表孙毅发言,对老师与同学们的到来表达了真诚的欢迎。班长许伟民、同学代表黄新依次发言,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对同学的思念之情,对组委会的感激之情。

最后一项议程,师生合影留念。

相聚的时光虽然短暂,师生情、同学情在这一刻得到了升华。

我们将带着老师期望,同学的鼓励,继续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做一名闪闪发光的“师大人”。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