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汉语】同窗三年师生情,阔别十载再重聚 ——2007届对外汉语学院硕士研究生校友值年返校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3动态浏览次数:234


 

2017101日,丹桂飘香,风清气爽,在祖国母亲的第68个生日之际,对外汉语学院也迎来了2007届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研究生毕业生校友毕业十年返校活动。下午2时许,活动在学院303室正式拉开帷幕。返校校友们邀请了齐沪扬老师、吴为善老师、陈昌来老师及任海波老师参加本次聚会。在秋日的凉风中,在午后的阳光下,在其乐融融的环境里,阔别十余载的师生重聚一堂,欢声笑语,畅谈人生。

此次聚会分为三个环节进行:座谈,合影,游戏。精心设计的三个环节,让每位与会嘉宾都参与其中,感受良多。在座谈当中,各位校友畅所欲言,展现出了深刻的同学友谊,以及对学院及学校的感激之情。听罢同学们的发言,齐沪扬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寄语:珍惜友情,顶住压力,完善自我。在合影环节中,各位校友纷纷与旧时的同学、老师合影,以此记录这宝贵又美好的瞬间作为纪念。最后的游戏环节更是将此次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妙语连珠的话语,无一不让校友们回味不已。

2007届硕士研究生校友中,如今都活跃在上海、安徽、深圳等省市政府机关以及上海、江苏、浙江、河南等全国各地大专院校、重点中学的岗位上,他们中还有2人获得了“上海市五四青年奖章标兵”和“上海市五四青年奖章”称号。本次2007届硕士研究生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是学院首次举办值年返校活动,活动赢得了校友们的一致好评以及学院老师的认可,希望这类活动能吸引更多校友参与,越办越好。


            (供稿:田菊)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