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思湖》校友通讯的征稿通知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3动态浏览次数:392


各学院校友会:

     《学思湖》校友通讯是由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主办并面向广大校友的内部期刊,创刊于20067月,每年出版2期,定为6月和12月。

《学思湖》校友通讯,旨在架设一座母校和校友沟通和互动的桥梁,加强与校友的交流合作,发布、传递母校发展和建设的信息,刊发校友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建议,对母校、老师、同窗的思念和情怀。

请各学院校友会分别告知本学院的校友,欢迎踊跃投稿。

来稿请采用电子文档形式,题材不拘,散文、随笔、诗歌、感言、回忆、叙事等,来文以短小精悍,2000内为佳。也欢迎校友创作的书画、摄影和其他形式的艺术作品。我们将对来稿组织评议,择优录用,并适时推荐至《上海师大报》等媒体发表。

来稿请注明姓名、毕业院系、届别、专业和现工作单位、职务(职称)、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及本人简介(含个人工作或生活照)

投稿方式:

邮箱:xshshnu@163.com    

地址:上海市桂林路100号综合楼1203

上海师范大学《学思湖》校友通讯编辑部

邮编:200234      

联系人:林建新   电话:64322622

  

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

20174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