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基金会召开2021年志愿者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8动态浏览次数:292

 12月24日下午,校友会、基金会于行政楼1201召开志愿者工作总结会。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相关老师及部分志愿者参加会议。

志愿者们各自对2021年所参与的各项活动及日常负责的工作板块进行了详细汇报,并针对工作进行了自我反省、自我提升,及团结协作等方面的总结。各位老师们对志愿者们的工作给予了很大肯定,针对每位志愿者的工作情况与日常工作表现进行了点评,并围绕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时间观念、加强团队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在思考中进步”等宝贵建议。

与会老师表示,我们大家是一个团队,工作的顺利开展要求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每位老师及志愿者更好的沟通,以增强团队信任感与凝聚力,来进一步推进工作的有序有效进行。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