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商界校友联谊会“学思商友会馆”隆重开馆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04-02动态浏览次数:327

331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商界校友联谊会“学思商友会馆”揭牌仪式在六艺茶馆江浦店隆重举行。开馆仪式由商界校友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吴东主持。



揭牌仪式上,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商界校友联谊会会长舒榕斌向到场会员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向“学思商友会馆”的场所提供者李大伟校友表达诚挚的谢意。舒会长从会员招募、活动策划、组织管理等方面以详实的数据、清晰的展示回顾了商界校友联谊会自去年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今年联谊会将紧密围绕“家、港湾和加油站”的主题着力打造一个交流、发展、共赢的校友平台,进一步提升联谊会的凝聚力和活力。



学思商友会馆场馆提供者李大伟校友向在场会员介绍了会馆的布置情况。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为商界校友联谊会提供这样一片便于沟通交流的“小天地”,他也将竭诚为会员们做好服务。在场会员就如何进行校友身份认证以享受师大校友专属福利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商界校友联谊会会长舒榕斌、副会长陆纯、吴东、校友会秘书长陈晓虹和李大伟校友共同为“学思商友会馆”揭牌。



揭牌仪式后,在场会员对今年商界校友联谊会开展活动设想进行了真诚而热烈的讨论。



此次“学思商友会馆”揭牌仪式由商界校友联谊会精心筹备,旨在为校友提供一个稳定、温馨的活动场所,进一步助力联谊会会员间交流,打造一个“家、港湾和加油站”的互动交流平台,以加强商界校友凝聚力,助力校友事业,助益母校发展。



学思商友会馆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江浦路1159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