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不忘初心 共建未来----美术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4动态浏览次数:211

20171111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议于西部校区会议中心召开。各届校友纷纷前来,学院常务副院长周朝晖表达了对与会校友的热烈欢迎和深厚感情,并通报了学院近期的工作情况。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建平发表了致辞,对于校友会寄予了深切厚望。而后学院校友会秘书长赵振清同志汇报了学院20142017年度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颁发了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聘书。最后是交流发言,各位校友展开了热烈讨论,他们回忆起读书时的点点滴滴和与师大的不解之缘。校友徐韧刚表示“回到母校,往昔历历在目。感恩我的母校,感激我的老师,每一次我回到母校总会想起良多,想起那些人和那些事,心情也总是感到分外愉快。”


    当谈及对学院发展的建议时,校友们纷纷表示希望学校能够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增强学术交流,拓展业务合作,一起为师大美院做贡献。

(供稿:美术学院 摄影:美术学院)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