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晋影视艺术学院】校友会胜利召开第二届理事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7动态浏览次数:270

1112日,谢晋影视艺术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在教苑楼B101举行,学院党政班子领导以及从祖国各地赶来的优秀校友代表们、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理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致欢迎辞,热烈欢迎广大校友返校,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对校友们走出校园后所获得的各种成绩表示骄傲和自豪,希望校友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学院积极联动,充分发挥出学院校友会互助、互补、共享、共荣的平台功能。

院长、学院校友会会长赵炳翔介绍近三年学院总体工作及第一届学院校友理事会工作情况。从学院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合作交流、艺术实践等方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与各位校友一起分享了学院发展近况,并充分肯定第一届校友理事会的工作成绩,表示校友会作为校友与母校之间相互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其作用已经初见成效。

根据《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校友会章程》的相关规定,学院校友会第一届校友理事会期满,需进行换届。在会上宣读了第二届学院校友理事会建议名单,经谢晋影视艺术学院校友会半数以上理事表决同意,产生了新一届学院校友理事会。

学院校友理事会副会长、首届表演专业毕业生郑蓉蓉,作为校友理事代表发言,表示学院校友理事会将努力发挥自身力量,为学院的发展、谢晋学子的成长助上一臂之力,即使毕业了也要始终凝聚在一起。说到动情处,她热泪盈眶感慨万千,几度激动到哽咽。

大会后,召开了谢晋影视艺术学院校友理事会二届一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徐君主持,在会上审议并通过谢晋影视艺术学院校友理事会章程修改意见,并就下一阶段学院校友会工作进行了讨论。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