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岳博士来校做“当代服务创新的六大新趋势”主题讲座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05-10动态浏览次数:173

 

201959日,由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主办、上海师范大学商界校友联谊会承办的“当代服务创新的六大新趋势”主题演讲在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厅成功举办。零点有数董事长、飞马旅联合创始人、黑苹果YES理事长袁岳博士受邀发表了题为“当代服务创新的六大新趋势”的主题演讲,商界校友联谊会会员及部分在校师生共200余人到场聆听。



在分享中,袁岳博士认为,当下中国经济正在经历疾速转变,市场形态、消费观念、营销模式等都随之快速迭代。就此,他从终端化服务品牌主导、青年美学主导新时尚、快频服务品牌崛起、直接化全球服务模式、前后台新供应链穿透、智能化管理的服务效能等六大板块细致解读了当代服务创新的新趋势。该解读紧扣当下经济发展趋势,深刻认识了当代服务创新的需求和走向,并提出了卓有建树的方案,在听众中引起强烈反响。演讲结束后,袁岳博士还与现场听众进行问题互答,并热心赠与作品。

此次讲座缘起商界校友联谊会秘书长兼副会长吴东校友的热心联络,讲座的顺利举办,是凝集校友力量,引借校友资质入校园的有益尝试,既紧密联系了商界校友,又为在校学生提供了新思考、新思路、新思想。



前来聆听讲座的校友和学生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在学校聆听或者参与更多高质量的活动。钱倩校友表示“得益于好友倾情回馈母校的善举,蹭了袁董一堂2小时的关于新服务经济演讲。《当代服务创新的六大趋势》干货满满,让身处制造业的我,也从中深受启发受益匪浅!”;杨躍校友表示“一年飞370多次,每个月要在不同国家,看遍天下风云变幻的总结:创新智能化现代服务业将是未来经济最大的驱动力能慢慢的干货,字字经典,没有废话,没有煽情,赞!”;慧雯校友表示“感谢校友会的精心组织,袁岳老师全程举例精彩,用专业数据说话,演绎服务创新干货多多,问答精彩,今晚脑力激荡,收获颇丰!”;17金融专硕学生金婷表示:“袁岳博士讲了当代服务创新六大趋势,让我收获很多,其中印象最深的是他讲到现在零售渠道和服务终端是问题关键,这些内容都是很贴近我们的日常生活,比如拼多多,喜茶,喜茶在30年创下了100多亿的业绩,远超立顿,可见掌握现代服务终端和渠道零售,跟随时代潮流是非常重要的。他最后还讲到今后人工智能将会取代许多工作,人们需要发挥更多创新作用,因此,作为学生的我们应该牢牢掌握课本上的知识,在此基础上进行突破创新,为国家做贡献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