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走访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05-10动态浏览次数:317


201959日上午,校办副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陈晓虹带队走访了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下文简称“继教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俞伟东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她们。双方就挖掘继教学院的校友、开展校友工作时可能存在的困点和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继教学院俞校长介绍了目前学院的工作情况。他提到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已形成了夜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非学历教育和专业证书考核、国际课程中心和网络教育等多规格、多层次、多形式、多元化的继续(成人)教育体系。目前,学院高等学历教育在籍学生7500人左右,每年举办非学历培训项目300余个,培训近10000人次,学生的体量很大。毕业生档案庞大繁杂,各类材料还需要进一步整理,进而挖掘更有潜力的校友。今年正值继教院办院60周年,是搭建校友平台,增强毕业学生归属感和凝聚力的有利之机。

陈晓虹表示,大家的目标是一致的,继教学院校友会在筹备的过程中,校友会会积极配合,全力协助。未来,双方要紧密交流,互通有无,以期共同探索搭建合力平台。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