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7动态浏览次数:202

      1126日上午10时正,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近40名理事及校友会代表汇聚在上师大外宾楼101室,参加二次理事大会。



   大会由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孙珏岷主持。人文与传播学院副院长、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詹丹向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以“加强基础建设,夯实校友工作平台”、“创新工作形式,稳步增进情感联系”及“提升合作意识构筑共赢新局面”三部分回顾了第一届理事会三年来的工作,其取得的成绩得到了与会理事及校友代表的一致肯定。之后,大会根据秘书处推荐的第二届理事会52位人选,举手表决,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名单。选出苏智良为名誉会长、陈恒为会长,副会长则由凤光宇、沈月明担任,秘书长为詹丹、副秘书长为马立雄、张剑光、孙珏岷。


   随后召开了第二届理事大会。新当选的副秘书长张剑光作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设想,其他理事纷纷发言,他们或者从加强信息平台、提供实习基地和为大学生创业、就业开拓多种渠道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建议。最后,秘书长詹丹作了总结发言,强调校友会的工作不仅仅是为了沟通各种信息、挖掘各路资源,更是为了给每一位校友有一个精神家园的寄托。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落幕。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