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医卫界校友联谊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05-21动态浏览次数:157

519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医卫界校友联谊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外宾楼学术书吧召开。部分医卫界校友、校友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者就组织筹备医卫界校友联谊会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和策划。初步确定了医卫界校友联谊会的成立时间。在成立形式上,与会人员特别提出将庆祝联谊会成立与搜集校友服务需求结合,拟通过与其他行业校友分会跨界会谈的方式进一步明确校友需求,为今后开展校友工作做好铺垫与准备。此外,筹备组还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内容和负责人员。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