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分会】日本校友会举行校友联谊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0动态浏览次数:142

20171013日,周末。秋风秋雨,气温一夜骤降了十几度,但東京秋葉原的一隅却是热度不减人气沸腾,上海师范大学日本校友会的同学们在物理系80级林统同学的辛苦策划组织下,冒着寒风细雨从首都圈各地相伴而来欢聚一堂,共度迟到的中秋佳节。


     天上的明月圆了又缺隐约在云层里不肯露面,校友们却仿佛又回到了桂林路的青青芳草地,在梦中桂林公园的丹桂幽香中重回那年花样的年华。

相聚的校友来自不同系不同届,不同年龄又不同经历,在校期间大多没有机会遇见,如今远在他乡异国却能这样如久别重逢般的一见如故!

时光,在他们的笑嫣里频频闪回,岁月,在他们的欢谈中沉淀叠加。在这个秋风沉醉的晚上,大家踩着笑声大呼小叫地热热闹闹地奏响了一阙快乐畅想曲。

花开无语,叶落知秋,在这个秋意正浓的夜晚,大家围坐在青春的记忆里,一起回顾东瀛岁月的甜酸苦辣,共同感叹无论走到生命的哪一个阶段,都不会忘记那段青春燃烧的岁月,不会忘记大家共同拥有止的上海师大那一大片一大片的茵茵芳草地。

恰同学少年,永远风华正茂!


(供稿:日本校友会)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