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旅游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1动态浏览次数:200

  1129日下午,旅游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在旅游学院414室举行。


  旅游学院院长康年致欢迎辞,对广大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通报了学院的近期发展动向。同时对院校友会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要保持与校友的信息平台畅通;要以服务校友为抓手,为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夯实基础。校友会秘书长高峻向校友们作第一届校友会工作报告,校友们对第一届校友会做出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随后校友们纷纷发言,既回顾了学生生涯的点滴,感恩母校给予的教育,表示将通过自身的发展传承母校的文化精神,扩大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又从用人单位的角度为母校的学科建设、课程设置、实践实训基地的建设等方面为学院人才培养建言献策。


  根据《旅游学院校友会章程》第一届理事会届满,大会根据秘书处推荐的第二届理事会人选,鼓掌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名单。


旅游学院校友会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