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校友理事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9动态浏览次数:313

 

 201712913:00,上海师范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校友理事第二次会议在徐汇校区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学院党总支书记沈亚芳致欢迎辞,并对各位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希望各位校友在百忙之中常回“家”看看,常来母校走走,见见师长,会会同窗,叙叙情谊。更重要的是依托大家在行业发展的智慧和经验,把行业对于建筑人才的需求,真正融入到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中。进一步指导科研工作,建立师生践习基地,为把学院建成国际化工程学院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长张宇鑫向全体理事成员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建筑工程学院校友会工作总结。她表示,我们的校友一直心系母校,在自身繁忙工作之余还能经常关注学院发展,关心学弟学妹的成才成长,体现了海纳百川、无私宽广的胸襟。每年大约有25家校友单位来院招聘毕业生,学院30%学生实习就业于校友企业,就业签约率稳居学校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愿我们的校友会能够成为共叙友情、延续友谊,风雨同舟、共铸辉煌,团结和凝聚广大校友的新平台。

最后,会议审议了学院校友会相关理事人员变更等事宜。校友们畅谈学院发展,共叙友谊,并观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十周年回顾视频。

  


建筑工程学院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