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点生涯 青春逐梦 ——校友黄启文为学生进行留学辅导

发布者:网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1动态浏览次数:153

2017126日,以“就业 留学 机遇”为主题的团体辅导在奉贤校区5A126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97级小学教育校友黄启文(Lisa Huang)担任主讲嘉宾。

黄启文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小学教育系,是我校加拿大多伦多校友分会理事,目前担任加拿大华夏法律合伙人、加拿大安省律师公会会员、加拿大ICCRC移民顾问。

黄老师首先分享了加拿大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加拿大的留学政策和移民政策,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她在加拿大先后任教于多所安省私立学校,在多伦多多家医院、法庭、社会机构担任翻译,后来成为安大略省为数不多的小额诉讼律师的成长故事。

同学们纷纷结合自身专业和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自己的留学、就业困惑,与黄老师进行了有效互动。

  

  

(供稿:学工部、职发中心)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