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年度校友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4动态浏览次数:306


     1214日,2017年校友工作总结会在会议中心34号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刘晓敏、校友会及各校友分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刘晓敏对过去一年校友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2017年校友活动丰富多彩,母校与校友的沟通交流更加深入紧密;校友会工作效果彰显,校友工作对学校整体工作的助推作用更加明显。希望校友工作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各学院能进一步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围绕学院自身学科特点开展有特色的校友分会工作,从而发挥校友在学生就业、智力引进、学校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拓展校友工作空间。


     校办副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陈晓虹对2017年度的校友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展望。校友会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工作宗旨为引领、以文化育人为导向、以严格规范为准绳,积极践行“为学校发展服务、为广大校友服务”的理念,努力提升校友工作内涵,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

 会上,美术学院、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校友分会分享了具有学院特色的校友工作经验。校友会还介绍了网站改版的相关情况:在原有基础上优化了整体排版并开设热点要闻、通知公告、分会动态与学思湖畔四个版块,让校友在浏览网站时更有针对性。同时为了进一步展现校友风采,今年在做好对校友信息收集、补充、更新的基础上,增设“桃李芬芳——校友风采”栏目,在彰显我校校友风范的同时也为母校形象添光溢彩。另外,新版网站上线后,各校友分会可充分享有送审、发布新闻动态的权限,及时呈现形式多样的各类校友活动。与会者认真聆听相关内容并对如何做好新一年的校友工作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