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青春不散场,情谊永相随

——上师大中文(专)87届4班举行三十年同学聚会

发布者:网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9动态浏览次数:320

20171217日,上海迎来了入冬后最冷的一天,寒风刺骨。上午,上海师范大学文苑楼1166会议室里,欢声笑语,每个在座的人都感觉暖意融融。今天,毕业30年的中文专科874班的同学在这里举行返校活动。30年的同学情谊就如寒冬里的暖阳,经受了时间的洗礼而温暖着每一个人。久别重逢,同学们兴奋地说当年,说现在。带着满满的回忆,大家分享着“30年再聚首”的蛋糕,再次结伴一起走在学思湖畔、香樟树下,一起流连在当年的教室、宿舍、食堂、操场,30年前一个个学习和生活的片段,你我他身上一个个有趣的小故事,都从心底泛起,一切历历在目,恍如在昨天



母校,是一个感情寄存特别的地方。岁月如梭,一晃就是30年,同学们的容颜身材或多或少都有了变化,母校也变了很多,而无论是熟悉的还是陌生的场景,一切都感觉是亲切的。

毕业30年重回母校,母校的热情让同学们感动。校院两级校友会热情、细心地为大家安排好各项返校事宜。欢迎标识、返校场地、聚餐地点、小礼品,一个个小细节都考虑周全,同学们感谢之余,深切感受着来自母校的关怀。



重回母校,感受母校取得的辉煌,回味着我们一起度过的青春岁月。“青春不散场,情谊永相随”。同学们期待着在母校的下一次相聚。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