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友会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9-10-18动态浏览次数:264

1016日,在建校65周年之际,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一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教苑楼一楼多功能厅举行,261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蒋明军主持。



校长、校友会会长朱自强向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发展和对校友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如今师大的发展势头强劲,跟随祖国发展“蒸蒸日上”,学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实施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战略已经明确,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决心不会改变,全面加快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步伐也将更加坚定。他谈到,校友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和力量,是师大建设国内一流地方高校的强引擎。历经六十五载,师大培养出一批批出类拔萃、服务于社会的师大人,在各自的领域里发扬师大精神。他从聚同源、促融合、谋共创三个方面对今后校友工作提出了要求,师大校友工作共同体的健康成长,需要各界校友鼎力支持,不断提出新思路、新举措,并将校友工作与师大深厚的人文底蕴、校训精神汇聚交融,形成具有师大特色的校友文化。



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蒋明军通报了2019年我校校友和母校互动以及校友各类获奖的情况,并介绍了作为向建校65周年献礼的《桃李芬芳——上海师范大学百名校友风采录》一书,该书历时四个月编辑出版,共收录了102位校友的故事。



校友会秘书长陈晓虹从校友联络、校友活动、校友合作、校友组织建设四个方面,以畅通校友与母校“联络、服务、资源、组织”四条纽带为主线介绍了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校院两级开展的校友工作。



会上,校友会财务主管对校友会财务情况作了说明;校友会副会长叶骏就增补校友会理事及两位候选人情况作了说明和介绍。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一届四次工作报告》、《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财务报告》,同意增补史佳华、陈敏生为理事。会后,校友代表一同前往音乐厅参加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校庆65周年纪念大会。


(文案、摄影、编辑:校友会)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