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官支扶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海师范大学村官支扶校友分会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网站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5动态浏览次数:507

1223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村官支扶校友分会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在上海师范大学西部会议中心5号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会长年日月主持,校友分会20位理事参加会议。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陈晓虹秘书长和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沈佩华老师到会指导。


胡扬青秘书长代表分会向理事们报告了校友会村官支扶校友分会自20176月成立以来的工作,并对分会2018年的工作谈了思路和设想:一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服从服务学校工作大局;二是加强会员招募和分会组织建设;三是加强会员服务,增强团队凝聚力;四是加强会员基层工作能力建设。汤雷副会长向理事们报告了村官支扶校友分会各部组成人员及分工安排。最后,参会理事们分别做了交流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分会工作的支持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

会前,上海师范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沈佩华老师对理事会二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够切实发挥好校友分会的平台作用,同时表示中心将大力支持校友分会的工作,切实为到基层就业的校友们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陈晓虹秘书长在最后的讲话中对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于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提升分会凝聚力。分会要主动联系会员,走近会员,做好会员信息更新和服务工作;

二是要规范办会。分会要按照《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村官支扶校友分会章程》的要求做好分会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做好职责分工,做好各司其职、各尽其责。

三是要提升会员活动的频率和效果。分会的组织策划的活动形式可以多样化,可以把分会的活动和学校开展的各类活动进行有机对接和整合,充分利用学校的各类资源为校友们服务,不断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服务性,切实发挥好分会的功能和作用。

2018年,分会将继续努力,锐意进取,发挥好校友会平台作用,助推师大学子朝着“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目标前进,助力在基层就业的师大学子们实现人生出彩的机会。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