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人文学院校友会顺利换届 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22-11-21动态浏览次数:99

人文学院校友会于2022年10月29日上午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文苑楼406室,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人文学院校友会理事人员变更情况说明》《人文学院校友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稿)》《人文学院校友会章程修订说明》《人文学院第二届理事会主要负责人建议人选名单(审议稿)》三个文件。

与会理事通过了《人文学院校友会章程(审议稿)》,同意查清华担任人文学院校友会会长,沈月明任副会长,詹丹任秘书长,马立雄、孙珏岷、张剑光任副秘书长。全体与会理事同意人文学院校友理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今后工作的展望,并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决定不断发挥学院校友理事会力量,加强学院和校友的沟通,形成校友-学院合作共赢同创未来的良好局面。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潘黎勇和学院办公室相关人员应邀参加了会议。潘黎勇在交流座谈中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并转达了查清华院长对各位理事支持校友会工作的由衷谢意。潘黎勇代表学院表示,学院将支持理事会秉持贡献学校、发展学院、服务校友的态度,做好三方面的工作,“早”字为先,前置校友工作环节,对在校学生尽早培养爱院荣校的情怀;“稳”字当头,以稳定的组织队伍和规范的工作流程,维护好校友对学院和学校的情感;“细”字着笔,以共同体的理念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以步步为营的方式抓规划布局和落实,以完善的组织和机制,将校友会和学院建成广大校友的精神家园。



·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行政楼1203室    ·联系电话:021-64322622   64322871

·邮政编码:200234   COPYRIGHT ©2014   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